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 减肥计划 ~

放假回来肥胖了许多的,以前的衣物全都不能容纳我那过胖的身体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决定要积极减肥,也得采用较极端的方法!
目前,我的减肥计划还称的上是成功的吧!嘻嘻 :P

麦片加牛奶是我的早餐+午餐。。。

傍晚时,会摇呼啦圈运动30分钟。。。。 今天特别些,因为看到泳池没人,所以游了30分钟!呵呵! 。。。。 (平时有人时,不大敢游泳的-----因为得穿泳衣!! 而自己那“轮胎” + “水桶”身材,真的不敢见人啦! 免得被人控告我--亏坏市容!!!

晚餐,泡营养粉(黑豆奶,五谷粉。。。)+少许饼干。。。

很努力的,减肥计划连续进行两天了,希望能继续努力的!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哦。。。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