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14th February 2010 (Sunday)

跟他交往将近五个多月了,而今年将会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二月十四日。但,碰巧今年的二月十四日是华人的农历新年,而且是年初一!

二月十四日,不会有谁愿意单独一人的,不论是男生或女生,而我也不例外。特别是我与他交往的第一个二月十四日,我更不想错过,更想有他陪伴,更想能一起度过这特别的一天!

我知道这是很难的,毕竟大年初一的。对于未嫁未娶的,应该在留在家中,与家人一起庆祝农历新年的。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愿意错过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更别说是平时在外地就职,鲜少回家的他。

心里很矛盾,我不能要他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但我也不愿错过与他的第一个二月十四日!我不能向他开口说我心里的想法感受,我不想他因为我的要求而勉强迁就我,不想因为我的执意而勉强度过,因为这样只会为彼此造成不愉快,而且,这也不会是我想要得回忆!

或许,我不应该过于执著的!

不想想太多了,一切就随缘吧!
明天会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