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3, 2008

... 我也不知道 ... 是歌词吧!! 嘻嘻 !! ..... 可以吗?! .... 见得人吗?! .... 给些意见吧 ....

曾经有人问我 佛法是什么 我不会回答
开始接触后 与'他'产生共鸣 以'他'为依归

佛法是奥妙的 '他'传授我智慧 辅助我人生

人生的路程 难免面对丛丛波折难关
有起有落 喜怒哀乐 全在于一念之间

站在分岔路口 很难抉择
或许选择逃避 但始终解决不了问题
只有面对 才会成长

佛法 让我认清宇宙真理 学会分辨是非
不再逃避 不再迷惑 法喜充满

佛法 让我学会慈悲喜捨 学会清静自在
不该执着 不该贪恋 缘起缘灭

珍惜一切 把握当下 学习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