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4, 2008

.... 我又想你了 ....

是我变了吗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被你狠狠地糟蹋我的真心后


我又想你了




是我太傻吗 越来越摸不清自己了


数千万次地警惕别再沉迷后


我又想你了




你曾绝情地告诉我 别对你纠缠不放


当时的我多么伤心 决定彻彻底底地放下


我做到了 我真的以为我做到了


但 我又想你了




为什么会这样 想你的思绪越来越汹涌


你的好无时无刻浮现我脑海 我无法控制


我又想你了




有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我该做什么


才能彻底的摆脱你的踪影 摆脱你对我造成的伤害


有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