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嘻嘻 。。。。。。



很抱歉哦,看来我之前的那篇文章让大家操心了,对不起!谢谢大家的关心,感恩感恩。。。。。。但,有些事我要澄清,其实那文章说说的只是一个梦,一个让我惊醒和流泪的讨厌“梦”!!是我把我所记得的“梦”篇写出来的,不是真的(我衷心的祈望“梦”里的一切并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

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体会到了!当你越在乎某某事物,或是重视某某人时,你越容易被影响的!就比方说, 当你越要记住某某事物,压力就会变大,导致影响睡眠的质素,变得容易失眠及发恶梦的。在感情生活也一样,可能在这之前并没有尝试有过一段稳定的感情,所以变得神经兮兮的,犹如患上“患得患失”恐惧症吧!!


跟他交往,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及很幸福的;幸运,能遇到那么地疼爱我,照顾我,迁就我的他;幸福,能有他与我分享开心的事物,更能在我伤心时刻陪伴我身旁;

他,是个笨笨的,木木的,傻傻的呆板男朋友。虽然,我应该很庆幸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毕竟呆板的男生比较有安全感的,因为他不会口花花的!但。。。。。。也因为这因素,使我“哭笑不得”,因为他的呆板,时常有的没的惹我生气,而且,更可恶的是,他竟然察觉不到,这也是我最最最可恨的!!!讨。。。。。。厌。。。。。。


回想起,其实他真的对我很好,他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给我留下很多美好深刻的回忆!还记得刚交往时,他被分派去吉兰丹州公干,而我也很有幸的可以乘机去走走旅游的。虽然他每天得早出晚归的,但。。。感动的是他会给我安排好早餐(虽然大部分是浪费的,因为我没睡醒,所以没去享用。。。);到了午餐时刻,他怕我会闷的,都会打包回来陪我一起享用!!

不但如此,去年的情人节,碰巧的落在新春时节(大年初一),因为是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所以很希望能一起渡过,但老天不作美的,他吉兰丹州的工程未完成,顾客不放人,所以他被迫在那儿渡过新春和情人节,而且很无辜的还得默默的承受我那无理的埋怨(回想起,真的很对不起他,因为我知道没得回来,他比我更加难受的)。。。。。。但,很巧的,可能他顾客良心发现了吧,在初四时,竟然大发慈悲的让他回家过年,他也第一时间告诉我的,而且也在最快的时间赶回来和我相聚,更为我准备了小小惊喜。。。。。。。嘻嘻!!


最近,我槟城住家的治安亮红灯了,我朋友在中午时分在居住大厦的电梯里被一名怀疑不正常的异族同胞以头盔攻击头部,所幸伤势不大,但。。。却让我们出入都忐忑不安!告诉他后,很令我感动的他放工回家后,竟然上网查询有关防身器材,而且还无时无刻的关心我在哪儿,是否单独一人及致电提醒我出入要小心的。老实说,虽然我口里总会埋怨他很啰嗦,不满他把我当小孩似的;但。。。每当收到他的电话,心里甜甜的,远比喝了蜜糖更甜;嘴角也会不知不觉地往上提,犹如忘了一切的烦恼!!他真的让我觉得很窝心!!

其实,我还蛮孩子气的,而且可称得上是个调比,任性和野蛮的女友!我时常持着他宠我爱我的,时常作弄他,欺负他的。。。。。。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向我发脾气的;因为我知道他不会防抗,肯定会中招的。。。。。。哈哈!!所以,他时常投诉我搞蛋鬼,但却不忍心责备我,就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知”,唯有乖乖的,静静的,好好的“享受”!!嘻嘻!!(谁叫你宠我,哈哈!)


不知不觉的写了好多哦,是时候要睡觉了!


最后,在此希望:

“好的通通灵验,丑的通通消失得无影无踪的”

。。。。。。嘻嘻。。。。。。

“恶梦滚,美梦来”

甜蜜永純,幸福长存,美满结局,嘻嘻!

晚安!



3 comments:

eunice_y2e said...

别再说我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啊!!
更新了,就看你何时发现:P
嘻嘻!!

Unknown said...

发现了!
你的温馨,你的爱心,你的好与坏,你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的。。。嘻嘻。

eunice_y2e said...

不是你发现,而是我自己泄漏的 :P 嘻嘻!